一马当先,舍我其谁——祝贺商学院在接力赛中勇夺冠军

时间:2017-10-30浏览:692设置

20171027日,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商学院秦逸、张景和朱俊尧等人代表商学院参加了男子4*100米接力赛和男子4*100米接力赛决赛。

随着发令枪响,如鹰般翱翔,如豹般急速,他们起跑灵敏轻快,交接棒的传递更是默契十足。从第一棒到第四棒,不论是100米的冲刺,还是400米的耐力,从不轻易放弃。领先的距离是实力的体现,每一棒的选手都使出了全力,是田径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取得了男子4*100米接力赛与男子4*400接力赛决赛第一的优异成绩。在其他项目中,朱守权同学获得男子5000米决赛的冠军,秦逸同学获得男子800米决赛的冠军。

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学院以你们为骄傲,希望们能够继续加油,努力前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