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落幕,再创辉煌——商学院在校第五十一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10-30浏览:781设置

1027日下午5点,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圆满结束,闭幕式正式开始。

首先校领导对此次运动会的情况作了总结,表示本次运动会的开展十分圆满,并对各个学院的获奖情况进行表彰。在商学院全体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取得了精神文明奖以及学生男子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这是对所有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肯定和鼓励,是大家共同的荣誉。

    商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大家定会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