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丽风景——记校运动会商学院志愿者

时间:2017-10-31浏览:611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于1026日、27日两天在田径场隆重举行。阳光正好,微风轻拂。运动员们热情四射的准备着比赛。而在一片热闹之下,亦有一群默默无闻的志愿者用他们无微不至的后勤服务支持着运动员们。商学院新媒体为了高质量地完成撰写加油稿任务,提前半个月开始了准备工作,力求做到高质量,有新意。

比赛现场,撰稿人、送稿组和秩序组的各位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另一种方式为学院争光。看台上我院的观众来自16级各班级,大家准时就坐观众席,热情地为商学院的健儿们加油,展现了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位默默奉献的后勤志愿者,虽然没有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但是他们认真工作,热情服务,他们的工作是最值得被称赞的。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