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之华诞,与尔共舞——商学院参加建校六十五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7-10-31浏览:733设置

1026日上午,商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在泉山校区体育馆举办的江苏师范大学建校六十五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在江苏师范大学黄军伟副校长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后,各学院院旗登场。商学院党委商亮书记带领学生会主席暨旗手王芃芃持着院旗出场,曾多次在创业比赛中获得奖项的王芃芃同学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商学院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风采。随后,商学院校友周海沙代表全体商学院校友向建校六十五周年的母校送去了问候与祝福。

为了表达对师大建校六十五周年的祝福,激励全体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书写辉煌。仪式结束后,举办了2018年“创青春”大赛孵化项目成果展。商学院 “八千英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徐州玄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才赋共享”以及“姑苏华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四个项目吸引了老师及同学们的目光。随后,各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其项目作了相关介绍,各个团队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令人啧啧称叹。

   值此建校六十五周年之际,全体商院学子向师大送出深深的祝福,希望商学院在未来的旅途中更加辉煌,在新的发展阶段续写更辉煌的篇章!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