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跬步以至千里——商学院学习进步奖暨班级月度考核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09浏览:730设置

118日下午4点,商学院学习进步奖暨班级月度考核表彰大会在八号楼J104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商学院团委孙坦老师及各班级获奖同学和班级代表。
大会开始,商学院学研部部长孟晗同学宣布获学习进步奖的学生名单。随后由人资部部长闫志成同学讲解班级日常月度考核办法。提问环节,现场同学积极发言。紧接着,14财务管理赵莹、15金融工程潘晓亮和16金融工程张家鹏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管理心得。

大会的最后,蒋国杰书记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学习进步奖和优秀班级奖状,并发表讲话。蒋书记通过分享自己登泰山、学习英语的经历,来说明积小胜而取大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重要性,并指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强调学习是一种积累。蒋书记还强调大学的时光是宝贵的,希望同学们珍惜并好好把握机会,愿每位同学都能在学习上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各班级的考核成绩也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有秩序地退场,此次班级月度考核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