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从商起,从心启航”——商学院2017迎新生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15浏览:678设置

1112日晚6:30,商学院在云龙校区汉园宾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梦从商起,从心启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商学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团委李爱秋老师,房子琪老师、孙坦老师以及17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我院十佳歌手们一起演唱《远走高飞》和《一笑倾城》,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每个观众的脑海中。随后,学生会办公室,人资部,学研部和外联部四个部门联合表演的现代舞蹈串烧使晚会的气氛活跃了起来。优美的歌曲联唱,帅气的架子鼓,细腻柔美的古典舞蹈《采薇》等节目使得观众连连赞叹,妙趣横生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本次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而后,精彩的相声《今夜三生三世》和帅气的《hard carry》等节目都展示了商学院新生的生机与活力。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商学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向冠军惠小霞,亚军汤丞泽,季军周艺歆以及其他歌手颁发了商学院十佳歌手的奖状。

此次晚会为17级新生融入商学院这个大家庭创造了机会,也为他们未来精彩的大学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青春是追逐梦想的最佳时光,愿他们能够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