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商业广告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20浏览:799设置

20171119日,由市场营销协会举办的“嚼出健康,嚼出精彩”商业性广告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广告这种营销方式,以“维维嚼益嚼”为具体营销对象,让大家感受商业广告的魅力。此次大赛由市场营销协会社长刘尹玥统筹,维维集团董事助理李赫、社联副主席卢迪、社联副主席薛宇晴担任评委,市场营销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通过活动前期的筛选报名表,最终选取了六组参赛队员进入到决赛环节。比赛过程中,各组按抽签顺序进行演示,演示完毕后现场评委进行点评并提问。以PPT、视频、动画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自己团队的想法。比赛的最后,由卢迪同学以及维维集团董事助理李赫对各参赛团队的表现进行点评,同时通过专业评委以及大众评委的评分共同决出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商业性广告的魅力,加深了同学们对营销方式的了解,为大家在以后的营销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