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6-08浏览:1200设置

6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视频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范锋、副书记吴夏蓉、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书记首先祝贺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对其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总结了我院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突出表现。结合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客观分析,范书记强调党员同学要积极主动地担负起使命职责,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此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叠加影响,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范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主动争取就业机会,怀揣梦想踏上新的征程。他进一步勉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格修养,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砥砺成长。

    此次组织生活会结合疫情防控现状,围绕思想认识、发展规划等方面对毕业生党员展开指导,旨在促使其自觉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迈入下一阶段,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