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新媒体全委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30浏览:813设置

1125日早上9:30,新媒体在云龙校区4号楼201教室成功举办了新媒体全委会。此次全委会由海报部副部长刘畅主持,新媒体主席周思珺,副主席王徐瑶和杨清茹,各部门部长以及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各部门的部长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的部门情况,其中编辑部部长程圆媛赠予部员们一句话:“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摄影部向大家展示了17级部员们的优秀作品,他们用镜头留下了最美的瞬间。视频部有声有色的视频介绍,活跃了现场气氛。每位部长都给予了真挚的寄语,并表示“少年待长,未来可期,愿来年新媒体17级干事也能从台下走向台前。紧接着,各个部门进行节目展示。秘书部、海报部和平台部带来了三首歌曲,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整个教室,编辑部诗歌朗诵《相信未来》,抒情的音乐与深情的朗诵完美结合。

最后,主席团致辞。主席周思珺表示愿所有新部员都能好好呵护新媒体这个大家庭,保持初心,认真工作,并相信新媒体未来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此次全委会增进了每位部员间的情感,让大家更好的融入新媒体这个大家庭,新媒体的未来展开了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