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责任,奉献青春”——商学院2017学生会全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30浏览:767设置

1125日上午9:00,商学院学生会全委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5号楼305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芃芃、副主席毛雪松、王亚楠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干事。

大会开始,主持人秦紫萱提出本次大会“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的主题。大会第一项,王芃芃主席上台发言,根据各部门表现,主席提出四点要求和建议,希望各位干事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学会创造和珍惜机会,懂得担当、礼貌、感恩、争取和良性竞争。

大会第二项,各部门汇报展示。各位部长依次出场,详细地介绍并讲解所在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发表部长寄语,同时各部门干事做了自我介绍并献上精彩演出,人资部励志热血的《奔跑》,随着文艺部带来歌曲串烧,大会的气氛进入了高潮,体育部带来的《梦一场》,生活部带来的《虫儿飞》,外联部带来的《致爱》和舞蹈都精彩绝伦。

大会第三项,各部门内部开会讨论接下来的工作,并合影留恋。商学院学生会全委会圆满结束。

      此次全委会增进了每位部员间的情感,让大家更好地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也为学生会的未来展开了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