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商学院男篮参加校“希望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7-11-30浏览:693设置

1125日下午230,江苏师范大学“希望杯”篮球比赛在泉山1号篮球场准时开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对战敬文书院。

当裁判吹响哨声,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开场后敬文书院首先进球,商学院紧追其后,9号许炎投进了商学院第一球。随后许炎表现出色,接连进了三球,罚球再进一球。多次进球带动了队员们的情绪,之后11号朱俊尧一路过关斩将,夺球,传球,扣篮一气呵成,商学院最后以上半场2611的比分领先敬文书院。

下半场,商学院11号霍霄首先进球,敬文奋起直追,不甘落后。比赛分数逐渐拉近,步入高潮。其中9号许炎与敬文3号球员友好致意,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之后的比赛,商院健儿们渐入佳境,将比分再度拉开。最后以11号霍霄的进球结束整场比赛,商学院与敬文书院的比分为4228

首战告捷,对于商学院的男篮们来说这是一次荣耀,这更是勇往直前的动力。加油,商学院的男篮们,期待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战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