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商学院女篮参加校“希望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7-11-30浏览:701设置

1125日下午2:30,江苏师范大学“希望杯”篮球比赛在泉山校区五号球场准时开赛。

本次篮球赛是敬文书院对战商学院。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开始了激烈的角逐,现场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杨培茹的率先一球拉开了比分,随后商院频频进球,敬文乘胜追击,却依旧被商院拦截。上半场比赛结束,商学院成绩遥遥领先,暂居榜首。

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恢复体力后,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商学院同学淡定从容,运球,传球,跨步,上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配合默契,商学院在下半场比赛中仍处优势。最终商院以42:0,取得最终胜利。

在此次比赛中,商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在下次比赛中,球员们能够继续保持默契的团队精神,不骄不躁,不忘初心!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