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气——商学院女篮参加校“希望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7-11-30浏览:738设置

11271830,江苏师范大学“希望杯”篮球比赛在泉山6号篮球场准时开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对战地测学院。

哨声吹响,比赛开始。地测学院首先进攻,商院保持防守状态,你攻我夺之下,双双进球。然后由商学院先攻,6号与10号配合默契,6号杨培如带领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夺球,传球,扣篮一气呵成。第一小节以109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开始,商院女篮队员们及时总结经验,调整战术,保持良好的状态,勇往直前,依靠积极的进攻和牢不可破的防守,慢慢进入了比赛的状态,牢牢的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屡屡进球,将比分再度拉开。最后以1612的优势结束了整场比赛。

这是商院女篮参加的第二场小组赛,这场比赛保持了上一场的高水准。激流勇进,一鼓作气。在此也预祝商院女篮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