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气——商学院男篮参加校“希望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7-11-30浏览:810设置

1127日下午6:30,校“希望杯”篮球赛小组赛第二场准时开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对战生命科学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场面顿时沸腾了起来。生科院的选手率先抢得主动权。商学院的队员们严防死守、积极进攻,15号朱俊尧更是投进第一球,为商学院拿下一城。随后,商学院一鼓作气连进三球,生科院也不甘示弱,双方互不相让,场面激烈。最终商学院的队员们凭借默契的配合以20:12的比分暂时领先结束中场。

下半场,生科院奋起直追,紧咬比分,场面僵持不下。商学院在经过选手的交换后,主力11号霍霄和9号许炎突然发力,一个个完美的抢断、传球、跳投,将比分逐渐拉大,为胜利奠定基础。其中,15号朱俊尧更是连抢三次篮板进球得分,将场面推向高潮。最后,商学院以39:25的比分赢取了小组赛第二场的胜利。

此次比赛,商学院的健儿们展现了他们勇往直前的气势和精彩绝伦的配合。也希望他们能一鼓作气,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战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