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大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30浏览:1636设置

近期,徐州四大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在徐州四校之间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最终,为期25天的四大高校英语演讲比赛最终圆满结束。

       此次徐州四大高校演讲大赛是由极限英语俱乐部以及EngCcush英语社等四校众多社团联合举办的校级比赛活动。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英语水平的平台,激发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活动分为初赛、复赛以及决赛三个部分。初赛和复赛在四个学校内部举行,最后四个学校各选出四位代表参加徐州四大高校演讲大赛的决赛。决赛地点在徐州苏宁广场3workhub公社。
      活动前期,社团通过官方微信QQ等平台积极宣传此次活动。在比赛的每一个阶段,参赛选手都勇于展现自己,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初赛通过筛选录音作品,决出进入复赛的选手。社团有三位同学顺利通过初赛进入到复赛环节。
复赛通过现场演讲的方式,决出进入决赛的选手。现场演讲具体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社团的三位同学在复赛中毫不胆怯,各展风采,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后周宦黄和孙禧雯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曹椿雨同学获得二等奖,并作为我校新生代表参加决赛。
       决赛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分成四组做定题的自由演讲,另外一部分是分成大组做定题辩论。正式比赛前,主持人邀请观众上台即兴演讲,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最后,江苏师范大学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团队第二的优异成绩。
       徐州四大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在兴奋与不舍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让我们见识了同学们对于英语演讲的兴趣和自信。此外我们社团也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向其他学校的优秀社团学习。我们也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每一次活动中不断磨练,为极限英语俱乐部创造更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