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商学院女篮参加校“希望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三

时间:2017-12-01浏览:748设置

112912:30,江苏师范大学“希望杯”篮球比赛在泉山5号篮球场准时开赛,这次比赛是商学院对战化工学院。

裁判员的一声哨声,激起了双方队员的斗志,商学院队员依然淡定自如,在赛场上游刃有余,热孜古丽防守得当,在6号杨培茹的带领下夺得2分,化工学院也不甘示弱,依靠积极的进攻和精准的投球拉开分数,第一小场以6:2结束,商学院暂时落后。

短时间的调整后,下半场开始,比赛紧张地进行,队员丝毫未受6:2比分的影响,积极应战,对方也越战越勇,眼看就要落后,但队员们保持初心,并未放弃,在最后几秒,又进了一球。比赛最终比分为20:16,虽败犹荣。

    在这次比赛中,商学院女篮“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态度,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预祝商学院女篮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