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英姿——商学院男篮参加校“希望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三

时间:2017-12-01浏览:828设置

201711291230,江苏师范大学“希望杯”篮球比赛在泉山1号篮球场准时开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对战化工学院。

比赛开始,化工学院取得先机,但被商学院抢先拦截,11号霍霄首先进球。开球得彩,带动了队员们的情绪。之后主力9号许炎屡屡进球,化工学院0号张智尧奋起直追,拉近比分。比赛越来越激烈,15号朱俊尧罚球进球,再度将比分拉开。至此上半场结束。

休息期间,双方都激烈讨论进攻及防守策略,分配好防守任务。下半场一开始,化工学院便发起了猛烈地进攻。商学院以不变应万变,凭着高超的篮板球以及精准的扣篮,两院比分再度僵持不下。赛事一度紧张,但在商学院男篮们的默契配合下,传球、运球动作娴熟,掌控着场上比分形势。最后凭借着9号许炎的高空灌篮和7号杜乾岭精确的罚球赢得比赛,比分为3743

喜悦洗去疲劳,连胜三局是对商院男篮最好的鼓励。愿商学院男篮飒爽英姿,继续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