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词香,清雅吟诵”——商学院中华好诗词诵读默写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01浏览:833设置

1129日下午2:30,商学院中华好诗词诵读默写大赛在八号楼J104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商学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党委赵苁蓉老师、团委苏艳芳老师、房子琪老师和孙坦老师。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各位评委和比赛规则。大赛第一环节是个人抽选朗诵阶段,比赛选手们都展现出了诗人的情怀与风采,有气势雄浑的《将进酒》,温暖清新的《你是人间四月天》,豪情壮志的《沁园春·雪》等,场面气氛热烈,比赛结束后蒋书记对第一环节的比赛中同学们优秀的表现进行表扬,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大赛第二环节是团体自选朗诵阶段,各位表演团体依次表演,从木心的《从前慢》到岳飞的《满江红》,从北岛的《青灯》到《当你老了》,从张若虚的《春江花月夜》到张晓风的《我喜欢》,其中穿插了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观众喝彩连连,现场空气中四处弥漫着诗香词韵。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的桂冠由16142班摘夺。1521151411751并列第二。165117141并列第三。最后各位评委对获奖团体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中华好诗词诵读默写大赛,促进了商院文化气息的传播,点燃了商院的文学之火。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