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之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01浏览:979设置

2017年11月29日下午2:00,商学院邀请了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徐元善教授作题为“面试技巧”的专题讲座。徐教授多年为公考、银行、企事业单位等考试命题多次担任省、市业单位考试的面试官,经验丰富。此次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范林榜博士主持,商学院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徐教授学生们展示了几张真实的面试场景图片,让学生们感受到各种面试现场氛围。徐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各种高层次的的考试都是采用结构化面试,并讲解了其主要特征,举例分析了十大题型。结合多年的出题经验,徐教授分析了历年国考和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最后,徐教授对面试的技巧和举止提出了具体指导。

短短两个小时的专题讲座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也为将来走上求职的道路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