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商学院男篮参加校“希望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五

时间:2017-12-06浏览:1025设置

122日中午12:30,校“希望杯”篮球赛小组赛第五场准时开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对战圣理工中俄学院。

裁判一声哨响,激起了双方的斗志。商学院14号朱天阳首先进球,斩获先机。中俄学院不甘示弱,连追6分,并依靠坚实的防守抵挡住商学院队员的猛烈进攻,将比分逐渐拉大。但商学院的队员们毫不气馁,在三名主力的带领下默契配合连进三球,瞬间缩小比分差距。最后商学院17:14暂时落后。

下半场一开始,中俄学院就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商学院的队员严防死守,抵挡住了对方的多次进攻。比赛继续进行着,中俄学院的队员屡屡进球,比分一再拉大,场面十分紧张。商学院的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突然发起猛烈进攻,在11号霍霄和9号许炎的带领下拿下6分,结束第三小节。最后一小节中俄学院连进8球,比分再度被拉开。但商学院队员们并未放弃,连进两球。因比分差距过大未能力挽狂澜,最终以41:29结束比赛,虽败犹荣!

     在这次比赛中,商学院男篮向我们展现了永不言弃的精神和“胜不骄、败不馁”的优秀品质。预祝商学院男篮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