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四强——商学院男篮参加校“希望杯”篮球赛系列报道六

时间:2017-12-06浏览:776设置

123日中午12:30,校“希望杯”篮球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商学院与机电学院八进四淘汰赛于泉山篮球场准时开赛。

裁判员一声哨响,场面顿时沸腾起来。比赛伊始,机电学院的选手们气势凶猛,商学院则稳扎稳打,紧追不舍。虽以920较大比分落后,但选手们毫不气馁。短暂调整状态后,奋力追赶,逐渐拉近比分,最后以1923结束上半场,暂时落后。

选手们抓住短暂的休息时间总结经验教训,制定对战策略。下半场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商学院的9号许炎策应,抵挡住机电学院猛烈进攻。11号霍霄与15号朱俊尧密切配合,势不可挡,瞬间拉平比分并成功反超。机电学院也紧追不舍再次反超,场面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凭借各自出色的综合实力展开了一场拉锯战,场上分差始终维持在四分以内。最后,商学院的选手不骄不躁,依靠默契的配合与牢固的防守,一个完美的抢断、传球、抛投,一鼓作气扭转形势,以40:39一分微弱的优势赢得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商学院男篮向我们展现了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和不可抵挡的气势。预祝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