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协会“趣味金融空间”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12浏览:1253设置

近期,商学院经济金融协会在云龙校区4号楼225教室准时进行了趣味金融空间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商学院社联主席王嘉毅、商学院社联副主席潘晓亮、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陈荣光及商学院经济金融协会社长李佳雯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前,社员按照抽签顺序分组入座。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进行了热身小游戏――击鼓传花。被传到者上台抽签接受惩罚,瞬间炒热现场气氛。接着进行了点钞大赛、视频问答、价格对对碰环节,既增强了我们的点钞技能,也丰富了我们的金融知识。下午举行正式的辩论赛。辩手们经过了充足的准备,在台上唇枪舌战,激烈交锋,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辩论赛。辩论结束后,四位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不仅促进了新老成员的感情,增强了我们对社团的依恋感与归属感,而且进一步丰富了金融知识,拓展了经济视野。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