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宿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08-29浏览:1056设置

8月27日下午,商学院2020年暑期留宿学生座谈会在科文一期五号楼31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范锋、副书记吴夏蓉、学生工作相关老师以及40名留宿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锋书记指出,今年因疫情原因,暑期留宿实行封闭管理,所有留宿的同学们都能够遵守学校规定,没有发生违反纪律的情况,做到安心学习,表现出商院学子良好的素养。同时范书记指出今年暑期留宿都是备战考研的同学,疫情期间复习备考,不仅是对智力的考验,更多的是对心态的考验。同学们要分析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找准定位,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争取最后的成功。

会上,老师们认真倾听学生们暑假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还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就业、学校选择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努力到达自己奋斗目标!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