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19浏览:984设置

2018313日中午12:30,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文5#楼316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曦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伊始,经提问答辩、投票表决等环节,研究生党支部批准了张梦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党支部书记王曦老师对张梦同志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要求。紧接着王曦老师对民主生活会的流程做了要求,并宣读了党员网上评议的相关文件。随后党支部成员展开了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网上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同志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评议结束后,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着重对新修订的部分进行深入了解。最后,同志们集中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的《协调发展》部分,其中“悬崖村”的“天梯”扶贫工程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扶贫工作之艰难,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党的伟大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既丰富了支部内党员的党内政治生活,又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大大加强了党内监督,使支部成员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获益匪浅。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