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暨关工委委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3-11-08浏览:43设置

11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西教13号楼204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师德传承教育活动,商学院2023年度退休教师代表许峰宇、张晓明,院长罗栋梁,党委书记钱程, 副书记、妇联主任吴夏蓉,副院长、工会主席王世进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钱程主持。

钱程表示学院感谢每一位在商院奋斗过、奉献过的教职工,以此为契机,传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开展师德传承教育,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以老同志为榜样,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学科研,倾心管理服务,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大势,团结奋斗,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罗栋梁向与会教师介绍了两位老教师的先进事迹,代表学院对两位老教师的工作以及为学院的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他表示荣休教职工既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又是学院创业历史的见证者,是学院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希望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仪式上,许峰宇老师回忆起自己的执教经历和与学院共同奋斗的历程,指出对教学事业的热爱是奋斗的最大动力,也希望年轻教师能够保持这份热爱。张晓明老师分享了自己从企业高管到高校老师的转型经历和教学感悟,他鼓励青年教师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系主任、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敬重和不舍,为两位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向两位老师学习,做好师德传承,跑好接力棒的决心。

党委书记钱程、院长罗栋梁向许峰宇和张晓明老师赠送荣休纪念品,颁发学院关工委委员聘书,青年教师代表向两位教师赠送鲜花。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