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8-03-26浏览:1094设置

321日下午2点,商学院在科文学院一号楼114教室举办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

本次学习内容是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李军鹏教授主讲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并提出了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等具体要求。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初步了解了引导人们正确、理性看待各种社会现象,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的意义。大学生党员应当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的积极传播者。之后党员们又观看了《我们的自信理论篇之真理永恒》视频,回顾了共产党的艰辛漫长的革命史,视频中要求当代大学生们明确中国梦,明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任务。

本次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增强了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的决心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学生党员的自豪感自信心与使命感。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