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青春•助力圆梦——商学院举办本科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0-09-23浏览:975设置

9月22日晚7点,商学院在科文一期2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护航青春·助力圆梦——本科生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范锋主讲,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范书记首先就疫情下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切入主题,再对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态势展开分析,对商学院本科生提出了宏观层面的就业要求。他提出,全体2018级学生应该从现在开始关注就业相关动态,抓住本科阶段的实习机会,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接着范书记又以今年各大银行的招聘为例,分析了就业形势的变化,为同学们敲醒了就业警钟。通过范书记的讲解,同学们发现本科生应当自觉提升专业素质,主动根据就业环境的变化学习与其相适应的本领才能更好的就业。范书记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令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活跃,同学们也积极对他提出的问题做出回应。范书记还分析了近年的考研状况,对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讲座的最后,范书记语重心长地指出,商学院学子应该对未来做好职业规划,明确自身定位,直视内心困惑,勇敢追逐梦想。

此次就业讲座作为商学院本学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的第一讲,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考研实际,更好的结合自己的情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