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一:大学和大学生活

时间:2020-09-24浏览:905设置

为了帮助商学院2020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2020年9月22日上午,商学院在科文一期2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大学和大学生活”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商学院党委范锋书记主讲,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范书记围绕着“校园生活”展开了话题——从学校发展到校园介绍,从适应大学生活到未来发展展望,这些内容基本涵盖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使新生们受益匪浅。当谈到新生对大一生活的规划时,范书记提出新生应该减少对手机和游戏的依赖,将精力更多地放在生活和学习上。同时,范书记也鼓励每一位新生,积极参与班级班委和学生组织干事的竞选,通过做实事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范书记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期许,点燃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热情,消除了他们初到校园的迷茫与不安。

本次讲座,为2020级新生带来了一次精准的成长指引,对于商科的学生来说,要更加注重培养效率观念、诚信品格、情商水平和全球视野。许多学生表示,要真正用好大学生活,珍惜时间、脚踏实地,增长才干。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