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上课期间实验室使用规则

时间:2020-09-26浏览:899设置

1.非正常上课期间,除实验室管理人员外,一般人员无故不得进入实验室。对确需使用实验室的人员要提前至少一天提交申请,交由实验室分管责任人签字、盖院章,实验室管理员统一安排。

2.每次使用实验室的人员中需要确定一位负责人,负责人参照“商学院实验室教师工作职责”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其他人员参照“商学院实验室学生守则”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所有进入实验室人员必须遵守“商学院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

3.每次使用实验室前后要与管理员做好设备交接,使用人员认真、如实填写“实验室安全使用情况表”。

4. 对于不认真、不如实填写“实验室安全使用情况表”的人员,将取消实验室使用资格。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