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实验室教师工作职责

时间:2020-09-26浏览:843设置

1.严格按照课表规定的时间使用实验室。教师如遇病、事假需要调课,应事先与商学院教务秘书联系在教务系统调课,并把调课通知单交一份给实验室管理员。

2.以身作则,协助实验室管理员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并监督学生遵守实验室学生守则。

3.教师在学期期末,将下学期所用的教学软件交付实验室管理员并配合其提前安装并试用,否则出现问题由教师本人负责。

4.教师初次使用实验室,应提前熟悉设备操作规程,熟练掌握操作方法后,方可使用。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因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损坏者,责任自负。

5.未经允许,严禁私自携带各种盘片进入实验室,不得私自安装各种软件、程序,不得更改系统配置;不得将自己的材料输入系统资源库。

6.禁止浏览各种有不健康内容或非法网站,上课期间不得玩游戏和观看与本课程无关的影片。

7.使用过程中如突遇停电,应立即关闭所有使用时开启的电源开关,等重新来电后再按操作规程打开电源开关,继续使用。

8.任课教师上课时,负责实验室的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安全、防火制度,严禁烟火。

9. 下课后,任课教师督促学生及时关闭实验室所有电源,关闭实验室所有门窗。

10.实验室机器设备出现问题要及时与管理员联系,并做好实验室使用记录。认真、如实填写“实验室安全使用情况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