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实验室学生守则

时间:2020-09-26浏览:830设置

1.学生上课期间必须服从教师的统一管理,有意见课后反映给教师。

2.凡在实验室上课的同学,不准无故旷课、迟到、早退、私自调换上课时间。

3.实验室内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废纸、吃各种小食品,不允许在实验台上乱写、乱刻、乱划,保持室内卫生。

4.各班班长、学习委员需提前到实验室,与实验教师一起组织本班同学按要求进入实验室。

5.学生进入、离开实验室必须顺序行进,不得拥挤。

6.学生入座后,应首先检查每人所用设备完好情况,如有问题,马上报告,否则查出问题将追究最后一个使用者的责任。

7.学生在实验室内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学生上课期间严禁玩游戏,学生不得随意操作与其本次实验教学无关的内容及其它设备。

8.学生在实验过程中不得对设备进行恶性操作(如用力敲键盘、鼠标、随意拔、插、换键盘鼠标、格式化硬盘、增加或修改口令等),因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损坏者照价赔偿。

9.学生在操作电脑或上网时,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及有关规定,严禁浏览、传播、保存反动或黄色信息。

10.实验结束后,学生应按标准操作规程关闭实验室设备,保持实验台的整齐、清洁,键盘、鼠标、凳子放回原位。班长与学习委员认真、如实填写“实验室安全使用情况表”。

11. “实验室安全使用情况表”作为评定班级优秀的标准之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