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公告

时间:2020-09-28浏览:1396设置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工作原则

1.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衡量,择优选拔原则。突出对应聘人员学习能力、思想表现和工作能力的综合测评。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案,选拔办法、标准、程序和结果必须公开透明,杜绝各种不正之风。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品德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 

3.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沟通协作能力、科学研究能力、实验动手能力和文献阅读能力。

5.自愿应聘科研助理岗并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科研助理岗位相关规定,同时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

三、招聘人数

1

四、遴选办法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93日至913日。

2.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请将个人应聘材料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

(二)材料审核

审核时间:2020913日至929日。

通过审核的将直接通知本人进入面试环节。对未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三)面试

面试时间: 2020930日下午3:00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具体分为英语表达能力测试以及结构化面试两个部分。

面试成绩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日公布。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1比例进入体检环节。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最多进行两次。

五、其他说明

应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参加面试,需保持信息畅通。

 

 

                                                     商学院

                                                     2020928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