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东方证券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8-04-08浏览:974设置

     2018年3月13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在316会议室举办东方证券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周建中和徐州证券营业部倪总经理主持此次宣讲,商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结合自己三年来在东方证券的工作经历,周建中谈到在找工作时,薪资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去考虑一家企业所能提供的平台与资源以及在企业中可以学到多少提升自己能力的知识和经验。

     随后,倪总向研究生们介绍了东方证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证券从业的详细情况。东方证券是一家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上市公司,秉承着“家”的企业文化,没有陈旧的等级制度。每一个员工都是东方证券大家庭中的一员,共同努力营造出浓浓的公司归属感。其经营业务范围广、业绩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员工的平均薪资也位于行业前列。这样一家秉承开放、包容的理念的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开拓进取、勇于拼搏的乐园。最后,研究生们对证券行业、证券业务以及职业规划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顾虑,倪总均给出了十分详细而全面的解答,同学们也对该行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知。

     这次的宣讲会让研究生们全面的认识了券商行业的工作与发展前景,鼓励研究生们在学业之余参加实习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丰富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社会阅历。同时,要树立长远的择业观,在找工作时不要计较眼前的得与失,谨慎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