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对话,优博有约”商学院师生交流会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8-04-10浏览:767设置

201849日下午,在泉山校区科文9#111,“青春对话,优博有约”商学院师生交流会第二期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特邀商学院金融工程优博李子联老师,商学院经济与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子联老师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对于李子联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李老师强调大学期间首先要制定确切的目标,做出符合自我预期的规划并且脚踏实地的为实现目标,努力奋斗。同时也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累社会经验。活动后期,针对大学学习与生活方面,大家踊跃发言提问,李老师也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经济与金融工程专业的同学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要为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成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