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不老,文明不朽”——商学院话剧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12浏览:928设置

2018411日晚上1830,“传统不老,文明不朽”商学院话剧大赛在敬文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话剧大赛的嘉宾评委分别是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李晓宇老师,江苏师范大学组织部徐彬老师,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团委李强老师和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孙坦老师。

比赛开始,首先出场的是《眷》,在战火中,他们的爱不断,异地里,他们的爱永存;紧接着的《第一批女飞行员》,巾帼不让须眉;画面一转,一部《茶馆》映入眼帘,小小的茶馆中包含了人间百态,国家兴亡;最后出场的轻松幽默的《白大圣惨遇赌大神》,警醒我们远离赌博。

比赛结束后,李晓宇老师对表演进行了全面的点评,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长处与不足。最终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第一批女飞行员》获得一等奖,《眷》和《梦回红岩》获得二等奖,《茶馆》、《金陵十三钗》、《白大圣惨遇赌大神》获得了三等奖,此外17101获得最佳剧本奖,17141获得最佳班级奖。

    最后嘉宾评委与演员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出商学院学生优秀的表演才能,而且增强了商学院各个班级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