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对话,优博有约”商学院师生交流会系列报道五

时间:2018-04-12浏览:707设置

2018411日下午两点,“青春对话,优博有约”师生交流会在科文九号楼111教室举行,本次特邀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优博刘晓婧老师,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老师针对物流管理专业具体的学习方法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律”。随后刘老师分析了学习的重要性,她认为“学习的痛苦是暂时的,学不到的痛苦是终身的”,并鼓励大家重视学习,培养学习兴趣,享受学习的过程。

随后,刘老师邀请物流专业已毕业的学姐对物流管理这个专业以及就业方向进行系统全面的分析,交流心得体会,并鼓励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刘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交流会使得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学习方法以及就业前景,为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同学们将来的学习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