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军民融合——商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国防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4-17浏览:984设置

为增强我院党员国防意识,培养党员爱国情怀,2018413日上午9:00,在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和教务杜赛娟老师、团委孙坦老师带领下,我院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由空军驻徐某部队举办的国防开放日活动。活动一开始,部队战士为我们表演了壮观的军体拳和刺杀操,参演战士动作整齐划一,气势威武雄壮,使观众们深感震撼。随后,战士们向我们进行了单兵作战能力展示,其中各种专业的射击姿势令我们感受到了强烈的战斗气息。而后,汽车连的战士们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驾驶技能表演。S弯路、简易窄桥、驼峰障碍等各种复杂路况等,令在场师生无不赞叹。驾驶技能展示结束后,为使学生们体验军营生活,部队又安排了军用汽车体验、战士公寓参观等活动,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部队的军旅生活。

表演阶段结束后,战士们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体验了400米障碍训练场地,并亲自示范动作要领、讲解相关知识。随后,全体成员又在部队礼堂集体观看了“中国空军奋飞新时代”宣传短片,师生们对新时代空军的新气象、新发展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此次国防开放日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对我国的国防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可爱的人民子弟兵有了更加深厚的感情,意义重大。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军人们那样,将自己的青春韶华奉献给这伟大的时代。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