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墨语师大,镜中忆昔月”书画摄影大赛

时间:2018-04-18浏览:855设置

415日下午15:30,商学院新媒体在8号楼J101室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墨语师大,镜中忆昔月的书画摄影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新媒体周思珺与王徐瑶主席,以及摄影部与海报部部长团,参赛选手为1617级学生。

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摄影组的PPT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一一上台进行绘声绘色的演讲,同时评委进行打分。通过一张张摄影作品,看到了复苏时节里最美的境遇,同时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认真态度,感受世界之大的奇妙。接下来是书画比赛,选手们上场展示自己的书画作品,由评委进行打分,呈现在眼前的是秀丽大气的书法与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

最后,公布参赛人员的成绩,其中杨培茹获得摄影大赛一等奖,叶娜娜等同学获得二等奖;书法大赛中刘畅、缪碧芸获得一等奖,龚宇等同学获得二等奖,魏国庆等同学获得三等奖。评委们给参赛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全体参赛选手与评委们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记忆了生活之精彩,世界之美丽。让我们共同参与生活,品味生活,生活会以最好的未来回报我们。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