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舌尖师大,共享中国菜”厨艺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20浏览:663设置

2018418日下午两点,由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舌尖师大,共享中国菜”厨艺大赛在二食堂拉开帷幕。学生会与新媒体各位主席共同担任评委,同时为促进国际学院和商学院的文化交流,特邀derhem等两位外籍评委参与品尝。

此次活动有20名参赛选手分为三组进行。每位选手需要在有限的20分钟内完成菜品的制作以及装盘。比赛开始,选手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绚丽的刀工,煎烧炖煮,八仙过海,各显神通。20分钟过后,各式各样的菜肴被端上桌,精致夺目的五彩糯米饭,香甜可口的菠萝饭以及菠萝咕噜肉,地域特色十足的京酱肉丝无不让人啧啧称奇。

经评委现场品尝后,分别从色、香、味、形进行打分,评出一,二,三等以及优秀奖。一等奖由罗建和程圆媛获得,卢传龙等人获得二等奖,郭盛娜等人获得三等奖。最后,评委们给参赛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选手们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丰富了大学生活,同时也加强同学们对厨艺的了解,认识到食物的来之不易。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