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24浏览:702设置

201842122日,由商学院团委主办,GIFT财经职业发展俱乐部承办的商学院第三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泉山校区科文13号楼214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社联副主席卢迪、邹国昊同学担任裁判,并邀请了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辅导员郭志琼老师和财管系白冰、顾海华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作为我院商务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全校160余人报名参加。经过两天的培训和严格的初选,最终23支团队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前,裁判为参赛的同学介绍了比赛流程,企业设定以及运营规则等。比赛正式开始后,各团队合理分工,密切合作。六年企业模拟经营,是出奇制胜、孤注一掷还是循规蹈矩,步步为营,每队的经营方案各有特色。分析数据,讨论方案,做出抉择,狭路求生存,整场决赛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下进行。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以蔡蕊为CEO的第二组,桑翀为CEO的第八组表现优异,比分遥遥领先。以王瑞娜为CEO的第14组,宋锦为CEO的第十一组紧随其后,最终有13支队伍顺利完成六年的企业经营。

比拼结束后,顾老师对参赛团队的付出与成绩给与了肯定,鼓励各支团队继续努力,同时希望同学们学习好专业知识,队员们集思广益,精诚合作,将比赛与实践结合,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次沙盘模拟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子提供了在竞赛中感受企业经营发展的平台,同学们不仅将专业知识与实际技能相结合,也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