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参加高顿财经杯第三届长江三角洲高校财经联合峰会

时间:2018-04-26浏览:809设置

421日,2018高顿杯第三届长三角高校财经联合峰会在南京财经大学召开。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财经热点话题,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学生代表积极参加。旨在对创新创业成功经验进行分享,促进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高校间的合作商学院学子赴南京参加此次长三角高校财经联合峰会。

在学术交流会上,顾学宁教授首先从经济学的角度简析了眼球经济,并提出了关于创新和眼界的更深度的问题。接着,成功企业家代表郑科对于注意力经济的话题,从商务环节和投资环节进行了中美市场之间的对比分析,为我们剖析了眼球经济的背景、现状和发展。两位优秀的青年企业代表也从不同的方面阐述了对于眼球经济的理解并为我们介绍了当前时代下这种新业态的发展形势。最后,各个高校代表进行随机组合,分为六个讨论组,分别对于六个网红经济的案例进行深度分析和探讨交流,并依次上台展示分享观点。顾教授和企业家代表们对于各个高校代表的发言进行适当的点评和提问,全方面更细致的为我们分析网红经济的利弊以及影响。

此次长三角高校财经联合峰会的举办加强了长三角各高校间的交流,各高校针对当下财经问题互换意见,同时听取各位名家的分析与讲解,增强了各高校对财经问题的理解深度。商学院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拓宽了学生的眼界与视野。与此同时峰会的召开也使同学们强烈意识到“理论知识与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相结合”的重要性,为日后解决实际经济问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