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商学院商务文化节之财经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28浏览:1098设置

为了给学生提供主持展示的平台,在2018426日晚1830,商学院商辉艺术团在科文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财经主持人大赛决赛。决赛由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商学院刘增科老师,李怀建老师,江苏师范大学团委朱悦老师,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景平康老师,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孙坦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6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暖场表演,选手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是搭档秀6位选手两两搭配,进行才艺展示或搭档主持。这一环节展现了选手们丰富的才艺:舞蹈、诗朗诵、相声、模仿、还有新闻播报和财经评论。第二个环节名为“财经郎眼”,选手从商辉艺术团提供的财经热点新闻中选题,对财经热点新闻进行播报并适当发表自身的看法,这一环节显示了选手们雄辩的口才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最后一个环节:“妙语连珠”,由商辉艺术团提供若干词语,选手可从中选择6个词语连在一起,串成一个故事,选手们凭借完善的逻辑和优秀的口才,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赞赏。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熊霞同学表现出色获得一等奖,二等奖韩敬杰、程琪同学紧随其后,三等奖由李嘉祺、刘登月、戚举伟同学获得。本次财经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希望商学院学子都能凭借对财经知识的熟识,在职业生涯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