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报告会

时间:2018-06-11浏览:908设置

428日中午12:45,商学院在科文五号楼316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撰写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侯立松教授主讲,各团队负责人、成员及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参与。

首先,侯老师对相关比赛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在学院的号召和支持下积极参与此类活动。随后,侯教授就研究的选题、项目申报书的填写展开了详细讲解。将项目分为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两方面,举例详细说明各类申报书各栏应填写的内容及篇幅,同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申报书应严格按照格式要求规范填写。最后,侯教授就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的解答和详细的辅导。

此次报告会作为学院科创训练营的一部分,旨在鼓励了有意向参与创新创业的同学积极参与项目的申报,帮助各位同学对项目申报要求及项目申报书填写规范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提高申报成功率。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