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2020-11-13浏览:1151设置

为进一步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高我院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规范学生宿舍用电行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26日-28日,商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活动。

走访中,辅导员老师分组分批次,对学生寝室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尤其是针对违规电器开展专项排查工作。针对部分不合格寝室,老师们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提高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

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是学院学生管理的常态化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宿舍管理,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加强宿舍文化建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