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习进步奖暨班级月度考核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18浏览:723设置

516日下午四点,商学院在科文9#201成功举办了学习进步奖暨班级月度考核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团委孙坦老师、各班获奖同学以及优秀班级代表。

大会伊始,由商学院学研部部长孟晗同学宣布获得学习进步奖的同学名单,接着由人资部部长闫志成同学介绍班级月度考核的加减分明细以及日常工作分配,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班级月度考核的内容。

随后,由1551王芃芃、16142张家鹏、17101邢昕妍同学作为优秀班级的代表分享管理班级的经验。几位班长谈到,建立一个良好的班级管理制度是成为优秀班级的重要因素,一个优秀的班级,需要有好的班风与学风,同学们要团结一致,脚踏实地,不断创新。此外,班委也要起带头作用,求真务实,为创建优秀班级而不断努力,并祝愿大家在未来能为商学院创造更多的精彩与辉煌。

    最后,孙坦老师给获得学习进步奖的同学以及优秀班级代表颁发奖状,并进行合影留念。大会结束后,同学们有序退场,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