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诚信立德 筑梦青春”签名活动

时间:2018-05-23浏览:682设置

为增强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2018523日下午3点,商学院组织全体受资助的非毕业班同学在科文5号楼大厅开展了以“诚信•感恩”为主题的“诚信立德 筑梦青春”签名活动。

首先,负责资助工作的苏艳芳老师勉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先立德后筑梦,先学做人再学做事。她认为,物质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贫困。家庭贫穷不是同学们的错,但如果家庭贫困却仍不奋力拼搏,那就是大错特错。命虽已定,运却可转。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滴水之恩要涌泉相报,一定会通过自身努力来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祖国。接着,大家在“诚信立德筑梦青春”的条幅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承诺。一立一筑,演绎着众多学子们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