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普查活动

时间:2018-05-24浏览:758设置

为了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普查活动。523日,在助理辅导员杜沈悦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会成员与新媒体部长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普查活动。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主要强调了内务整洁与否以及有无违规电器。在检查过程中,杜老师提醒同学们用电安全,不要违反校园规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商学院全体宿舍检查完毕。女生宿舍大部分卫生状况良好,被褥整齐摆放,地面保持整洁,无悬挂。精心的布置,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男生宿舍整体上干净整洁,但极个别男生宿舍卫生还有待提高。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了解到全院宿舍的整洁程度,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为整洁、文明、和谐的学习与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