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商学院参加校第十二届“绿茵杯”足球赛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8-05-29浏览:686设置

2018526日上午830,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绿茵杯”八人制足球赛在泉山校区田径场正式开赛。商学院第一场比赛对战美术学院。

在裁判一声嘹亮的哨响中,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将心中紧绷着的弦化为脚下的动力,灵活得穿梭在赛场中。在上半场比赛中,美术学院先进了一球,但商学院的球员们丝毫不气馁,紧接着连进了三球。经过队员们团结一心的努力,最终商学院以31的成绩在上半场领先美术学院。

接着在下半场比赛中,美院又先得一球,但商学院紧追其后,稳扎稳打,力得两分。最终商学院以52的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在整场比赛中,我院的杜曼进球三个,为商学院的胜利贡献出不小的力量。在赛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用拼搏的姿态诠释了运动精神,用挥洒的汗水浇灌出胜利的果实。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商学院的精彩发挥,也预祝商学院在下一场比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