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八强——商学院参加校第十二届“绿茵杯”足球赛系列报道三

时间:2018-05-30浏览:643设置

528日下午540,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绿茵杯”八人制足球赛如期在校田径场南举行,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对战电气学院。

现场弥漫着浓烈的硝烟气息,双方队员蓄势待发,只听一声哨响,场面顿时热烈起来,商学院队员夺得足球,电气学院队员紧跟其后,不断阻挠。哨声响起,上半场落幕,两边比分0:0,开始了令人紧张的点球大战,商学院队员开球,稳稳进球,以1:0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下半场正式开始,商学院稳扎稳打,电气学院队员开始猛烈进攻,终于,电气学院进一球,并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可事与愿违,在商学院重重防守下未有进球机会。比赛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场上队员配合默契,颠球,传球,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双方互不相让,时间仅剩下最后一分钟,商学院又得一次点球机会,成败在此一举,开始射门,球进了!最终商学院以2:1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双方队员向我们展现了团结一致、永不言败的精神,商学院成功挺进八强,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勇往直前,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