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就业提升活动之企业见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0-11-15浏览:1046设置

2020114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全体2017级学生在张晓明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徐州市鼓楼广场进行实地考察。

徐州市鼓楼广场项目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全体师生,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办公楼,并向同学们展示项目概况、成果及未来规划;接着,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前往鼓楼广场负一楼的超市、夜市参观考察,了解相关的企业运营模式;最后,同学们自由分组,自行了解鼓楼广场的业态分布等商业情况,并进行讨论交流。徐州市鼓楼广场为北京银建集团开发、徐州银建商管公司运营与管理的SHOPPING MALL项目,目前经营运作方式主要是商业地产租赁及商户营收分成。

通过这次见习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真正感受到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和工作的岗位职责,增强了学生对于专业的认同感,为未来职业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